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影片平台上線?Spotify 推出影音版本 Podcast

2020/07/23 17:4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Spotify 宣布全新影片 Podcast 服務上線,無論免費版還是 Premium 版的用戶都能夠從免費觀看。

本次升級主要是讓 Podcast 提供影片播放,用戶依然能單純收聽 Podcast 廣播,但 Podcast 上傳者亦能選擇上傳影片版本。

根據官方的解釋,首波影音 Podcast 將包括:Book Of Basketball 2.0、Fantasy Footballers、The Misfits Podcast、H3 Podcast、The Morning Toast、Higher Learning with Van Lathan & Rachel Lindsay、The Rooster Teeth Podcast 等在國外受歡迎的 Podcast 廣播。

(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 Arena)

用戶在觀賞影音 Podcast 時跳出應用程式,App 仍然會繼續播放聲音(等於是支援背景播放),也能預先下載喜歡的集數,在無網路的狀況下進行離線聆聽,但僅限語音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Spotify 推出全新「Premium Duo」訂閱方案! 兩人每月 198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