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向TikTok下戰帖?傳 Instagram 將推15秒短影片新功能

2020/07/22 13:28 文/記者劉惠琴

(圖/彭博)

中國短影音平台抖音「TikTok」國際版App,因資安疑慮,繼日前被印度以「國家安全」為由遭強制下架宣佈禁用,目前也已有其它國家考慮跟進祭出「封殺」的禁令。瞄準年輕族群喜愛分享短影音的流行風潮趨勢,據外媒NBC News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透露,臉書正卯足全力將於旗下「Instagram」社群平台推出類似TikTok 短影片的新功能,提供用戶可錄製15秒的影片,趁機搶攻短影片市場的商機。

該報導表示,這項預計將於「Instagram」社群平台上線的短影音新功能、名為「Instagram Reels」,可讓使用IG的用戶透過該功能錄製15秒影片並搭配音樂進行創作分享與編輯。用戶所錄製上傳的短影片將會出現在 限時動態」的頁面上;屆時,在「Instagram」App 底端的功能欄位部份也將新增一個「 Reels」的圖標按鈕,讓用戶可快速點入瀏覽來自全球各地所分享最受歡迎的「Reels」短影片。

據悉,該功能目前已於法國、巴西、印度等部份國家進行測試階段,最快將有望於8月正式上線,並計畫在美國及全球50多個國家地區陸續推出。

你可能也想看

臉書也能視訊教學、會議!Messenger 將推「螢幕分享」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