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計畫成功?「舊 iPhone」也能讓 Android 用戶願意跳槽

2020/07/21 08:1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調研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數據,蘋果在今年 4 月發表的第二代 iPhone SE,成功在美國市場吸引不少 Android 用戶「跳槽」,比例並達到了有超過 26% 的銷售量,是由前 Android 手機用戶貢獻。

由於第二代 iPhone SE 的設計,為將 2017 年的舊款 iPhone 8 換上最新 A13 Bionic 處理器,其餘硬體規格和零組件則大量延用,形同將 2017 年的舊硬體拿到 2020 年販賣並取得成功,「Counterpoint」認為第二代 iPhone SE 的銷量表現,已超出了蘋果和市場的預期,甚至有分析師認為,蘋果「舊機換最新處理器」、以創造高CP值印象的策略,將會延用到 iPad 或其他品項。

實際上,新款 iPhone SE 的熱銷,亦穩住了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導致 iPhone 在美國的銷量相比去年同期大跌 23% 的情況。

「Counterpoint」也分析,第二代 iPhone SE 的好處,是因定位完全不同,SE 即使再熱銷,也不會影響未來 5G iPhone 12 的銷量;另外,也有超過 30% 入手第二代 iPhone SE 的用戶,是 iPhone 6S 或更舊款 iPhone 的前使用者,成功讓遲遲不願換新手機的用戶,再次向蘋果買單入手新機。

《你可能還想看》

任天堂高層親揭露!第二代 Switch 設計路線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