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 Intel 新款處理器!三星新款 Galaxy Book S 筆電登場

2020/07/21 13:3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三星官網)

今年(2020)五月,三星(Samsung)就已經宣佈了全新的 Galaxy Book S 筆記型電腦,與上一代不同的是這次三星不再採用高通(Qualcomm)的 Snapdragon 8cx 處理器,而是改採用英特爾(Intel)的 Lakefield 混合處理器,並將從即日起在部份國家官網開放訂購。

Galaxy Book S 的硬體規格,並包括了 Intel Core i5-L16g7 處理器(基本時脈 1.4GHz,並可透過 Turbo Boost 加速至 3.0Ghz)、8GB 記憶體、256GB 固態硬碟,同時可支援高達 2TB 容量的 microSD 記憶卡。

(圖片來源/三星官網)

續航方面,Intel 版的 Galaxy Book S 與上一代使用高通晶片的版本一樣,都是 17 小時,螢幕規格也沒有變化,都是使用 13.3 寸的 LED 顯示器,並支援 1080P 視訊輸出。

由於使用英特爾處理器,新款的 Galaxy Book S 效能將比上一代還好,尤其是使用 x86 版的 Windows 10,不過同時也因此不支援行動網路(高通版的 Galaxy Book S 可以直接使用 LTE 行動網路),僅支援傳統 Wi-Fi。

此外,使用英特爾處理器的 Galaxy Book S 價格也比上一代便宜,比支援 LTE 版本便宜了 50 美元(約新台幣 1,500 元),官方宣布消費者即日起可以從三星官網(台灣尚未上市)或零售商購買新款 Galaxy Book S,售價 949.9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28,00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5G 中階戰來了!三星中階 5G 手機 Galaxy A51 5G、Galaxy A71 5G 在台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