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CG 2011 世界電玩大賽熱鬧開打 SF 大戰 WAYISPIDER 首日全勝晉級

2011/12/08 22:10 WCG

年度電競盛事 WCG 2011 世界電玩大賽, 12/8 於韓國釜山正式開打,來自亞洲、歐洲、美國與非洲、大洋洲等共 60 國,共約 600 名各國精英齊聚一堂, 12/8 - 12/11 展開為期 4 天的賽事,我國共派出 21 名選手,為角逐世界冠軍榮耀奮力一搏。

 

WCG 2011 在韓國釜山 BEXCO 展覽會議中心,以大鼓結合舞蹈舉行盛大開幕儀式後,各國選手也手持代表旗幟入場,由 60 國代表選手揮舞旗幟場面壯觀,我國代表隊則由 WAYISPIDER 選手劉俊介掌旗。由去年 WCG 獲得國家優勝隊伍韓國隊代表,手持象徵 WCG 最高榮耀的獎盃登場,經由 WCG 委員會主席,將獎盃交給釜山市長,象徵 WCG 2011 世界電玩大賽總決賽正式登場。

60 國代表選手揮舞旗幟場面壯觀,我國代表隊則由 WAYISPIDER 選手劉俊介掌旗正式比賽項目首日我國選手共參加 3 項,第一天戰績如下:《 SF Online 》由 WAYISPIDER 集體漂亮出擊,勢如破竹以全勝戰績贏得晉級資格。另外兩項《星海爭霸 2 》楊家正迎戰各國好手,可惜因前兩週連日出國征戰瑞典與美國大賽後,回台北後未能充分休息就即刻出發到韓國,所以今日力戰下以三勝三敗的戰績未能晉級。再看《穿越火線( Crossfire )》則派出 TtEsportsPadbear 團隊,則以二勝二敗的戰績也未能晉級。


《 SF Online 》由 WAYISPIDER 集體漂亮出擊,勢如破竹以全勝戰績贏得晉級資格

12/9 賽事預告,下午 4 點台灣蟲王楊家正 Sen ,有一場與韓國選手進行" Samsung Super Match "賽事,雖然屬表演性質,但贏得比賽有三星筆電作為獎勵,大家一起幫 Sen 加油打氣。另外還有《星海爭霸 2 》袁錦輝、 FTW 《英雄聯盟》與 11 月剛在 WCG 亞洲邀請賽拿下金牌的張永吉出戰《狂飆極速 6 》。拭目以待我國選手都能有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