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0「平價版」 iPad Air 將登場?外媒曝三大升級亮點

2020/07/19 10:51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去年三月推出10.5吋 iPad Air,搭載蘋果A12仿生晶片,並支援 Apple Pencil (第一代)手寫觸控筆。(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主打「平價」的4.7吋小旗艦 iPhone SE 手機,高性價比頗獲好評。據悉,旗下iPad 平板系列產品線陣營強打「輕薄」特色的iPad Air ,似乎也很有可能會循相同的策略佈局,改走「平實」價位路線,藉此吸引更廣泛用戶的青睞,以更進一步擴大蘋果平板電腦於全球市占版圖與銷售成長。

據《DigiTimes》報導稱,負責生產 iPad Air 的供應鏈合作夥伴透露,全新一代的 iPad Air 機型,預計將在第三季開始交付生產所需的零組件。推敲時間點,新品發表的時間點很可能會落在九月秋季發表會,屆時,有望有新一代iPhone 12系列手機同台亮相。該報導稱,目前10.5吋iPad Air、64GB版售價為499美元(台灣建議售價為1.69萬元);推測今年作為接班的後繼新機型,蘋果將有可能會祭出低於499美元的定價策略。至於實際售價落點尚無更多資訊流出。

就產品規格部份,外媒PhoneArena 彙整近期相關爆料,推估以輕薄行動力為特色的iPad Air,今年新一代機型的升級將著重在三大亮點;其一,是配置效能比前代更為優異的A13 Bionic 晶片;其二,在螢幕尺寸部份將有微幅升級,很可能會從10.5吋升級為10.8吋,並縮窄螢幕四周的邊框,提升螢幕顯示面積占比;其三,則是傳輸介面將跟進高階旗艦系列iPad Pro,捨棄Lighting 接口,改採用USB Type-C 介面。

除上述三大亮點之外,另,也有傳聞猜測認為 2020 新一代iPad Air 機型或許很可能還會兼具可支援全新「Magic Keyboard」巧控鍵盤(為選購配件)的應用。

你可能也想看

iPad mini 螢幕變大了?分析師:蘋果到明年初還有兩款新 iPa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