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股東要求解決黃牛問題! Switch 官方回應處理方式

2020/07/16 11:5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在稍早舉辦的股東大會上,任天堂社長谷川俊太郎回應了關於任天堂主機 Switch 因產能不足、導致黃牛橫行的情況,同時也被股東要求應在單純增產,以及抽選販賣之外,有更多行動。不過谷川明確指出,因現行法規無法禁止黃牛高價轉賣,任天堂能採取的對策十分有限,只能先確保 Switch 的出貨和產量能更穩定。

谷川也指出,因 Switch 從生產完到通路鋪設需要一段時間,加上市場對 Switch 的需求仍在提升,官方目前尚無法預測何時能真正改善供貨狀況,但至少目前就 Switch 的產能部份,已基本上恢復正常。

谷川也表示,未來將會改善任天堂舉辦線上活動時,頻繁出現的伺服器當機或延遲問題,同時也對 Joy-Con 容易損壞等瑕疵正式道歉。好消息是,儘管目前全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仍未解,但谷川表示,今年度的任天堂遊戲相關計畫,都將如期進行。

《你可能還想看》

任天堂高層親揭露!第二代 Switch 設計路線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