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mail 傳將迎接大改版!Google 將整合視訊會議功能

2020/07/17 11:3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tahins 的推特)

Google 旗下的多款 App 在近幾年都獲得 UI 重新設計,現在則傳出將輪到 Gmail 大改版!無論是桌面版本還是手機、平板 App,都會獲得大規模翻新。

(圖片來源/擷取自 @tahins 的推特)

據推特網友 @tahins 爆料,曝光的新版 Gmail 介面,Google 準備將社交與團隊合作的功能整合於信箱。在全新的設計中,原本位於左側(桌面版)的「聊天」項目變得更方便,可以直接發起團隊群聊,如果是具備 G Suit 資格的用戶,更可透過 Google 會議在 Gmail 左側顯示會議資訊。

(圖片來源/擷取自 @tahins 的推特)

此外,小組會議的團員也能直接透過 Gmail 來創建、編輯共用文件,或直接透過協同模式來編輯文件,還能以「Google 會議」直接開啟視訊,方便 G Suite 用戶來討論文檔、公事。

(圖片來源/擷取自 @tahins 的推特)

外媒分析,自武漢肺炎(COVID-19)在 2020 年席捲全球,視訊會議、網上會議逐漸成為許多企業最常使用的討論模式,Google 這次替 Gmail 的更新大量「網路會議」的新功能,就是希望 G Suite 能拉攏更多企業用戶。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放錯照片爆雷了!新 Pixel 手機意外現身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