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lympus 末代相機傳 9 月登場!後續品牌恐改叫 OM-D、PEN

2020/07/16 11:30 文/記者黃肇祥

隨著 Olympus 出售相機部門,這款 E-M1 Mark III 或成為最後一款印有 Olympus 品牌的末代機皇。(圖/記者黃肇祥攝)

日本老牌相機品牌 Olympus 日前將相機部門轉手賣給私募基金公司「日本產業夥伴」(JIP),後續 Olympus 相機會如何延續?現在有了最新消息,據悉於 9 月將推出最後一款印有「Olympus」字樣的末代相機,後續接手的 JIP 將會更改品牌名稱。

外媒《43rumors》消息指出,本次轉售案來得忽然,似乎只有東京總部的高層知道,Olympus 於歐洲、北美公司也都是透過新聞稿才得知,也因此原訂今年發表的產品規劃仍會持續完成,預計將會再推出一款相機、鏡頭。

此外,JIP 則傳出在 2021 年開始,就不會使用 Olympus 為品牌發表相機,而是改用「OM-D」、「PEN」等系列名稱當作品牌,至於鏡頭群則會被稱為「ZUIKO」。

《PhotoRumors》則透露,最後一款 Olympus 可能是定位中階的 OM-D E-M10 Mark IV,上一代已經是 2017 年,傳將於 9 月 25 日正式推出新一代,單機售價為 699 美元(約 20,575 元),目前關於產品的改版細節資訊並不多。另外,也傳 Olympus 還會推出一款望遠鏡 M.ZUIKO DIGITAL ED100-400mm F5.0-6.3 IS,定價落在 1499 美元(約 44,124 元)。

《你可能還想看...》

84 年歷史不敵智慧型手機,Olympus 宣佈出售相機業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