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一代「摺疊機」規格曝光!螢幕設計傳比前代更實用

2020/07/15 19:2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

根據韓媒《ETNews》最新披露,三星新一代摺疊機 Galaxy Fold 2 相關規格流出,將有更實用的螢幕設計。

據韓媒的說法 Galaxy Fold 2 與前一代外型相似,但螢幕變得更大。全展開可達 7.3 寸,而外部副螢幕則為 6.23 寸。以折疊式手機來說,三星 Galaxy Fold 2 的螢幕是目前市面上最大的,尤其是外部的副螢幕比上一代大很多,作為輔助會更實用。

(圖片來源/彭博)

此外,傳 Galaxy Fold 2 使用高通(Qualcomm)最頂級的 Snapdragon 865 Plus 處理器,比今年初三星發佈的 Galaxy S20 系列使用的 Snapdragon 865 效能更強。

鏡頭方面,Galaxy Fold 2 使用的鏡頭模組將與 Galaxy S20 相似(不包括 Galaxy S20 Ultra),使用 12 + 12 + 64MP 三鏡頭設計,但韓媒認為 Galaxy Fold 2 實際規格仍有待商榷。Galaxy Fold 2 還將支援 15W 無線充電,是目前三星旗下最快的無線充電規格。

【你可能還想看】

  5G 中階戰來了!三星中階 5G 手機 Galaxy A51 5G、Galaxy A71 5G 在台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