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新旗艦 ZenFone 7 首度現身 NCC!2 大核心規格也曝光

2020/07/15 08: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華碩提供)

華碩將於 7 月 22 日正式發表全新電競手機 ROG Phone 3,旗下另一大旗艦系列 ZenFone 現在也傳出好消息,一款疑似 ZenFone 7 的新機現身 NCC 認證網站,或許暗示即將登場。

根據 NCC 認證網站,華碩在 7 月 9 日有一款型號為「ASUS_I002D」的手機正式通過認證,考慮到 ROG Phone 3 型號已經從多方管道證實為「ASUS_I003D」,這款新機是 ZenFone 7 的可能性極高。

從認證文件也能得知,手機本身內建 512GB 儲存空間,並可透過 SD 記憶卡擴充至 2TB 的超大容量,搜尋電池以及充電其型號,亦能得知 ZenFone 7 仍會維持 5,000 mAh 的電池容量,並且支援 30W 快充。

據悉,ZenFone 7 將維持華碩獨創的翻轉鏡頭設計,並且會有 2 種型號,分別為 ZenFone 7、ZenFone 7 Pro,尚無法得知兩款的規格差異。另外,據高通先前於官網證實,ZenFone 7 確定會搭載 S865 處理晶片,除了確保旗艦級效能,也會支援 5G 網路。具體上市時間、販售資訊仍待官方後續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將有「兩款機型」同步亮相?華碩 ZenFone 7 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