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 iPhone 一定樣樣好?五項特色可能讓果粉失望

2020/07/15 08:2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hone 12 的可能外觀(圖/載圖自 EveryThingApplePro)

新一代 iPhone 12 預計在今年 9 月發表,同時預計將具備新一代的相機模組、首款 5 奈米製程處理器、5G 網路、更小的劉海和多種新尺寸新外觀,仍讓 iPhone 12 系列依然受到關注。不過,雖然 iPhone 12 理應是蘋果全力升級打造之作,但以下 5 項新特色,仍可能讓用戶有些不能接受。

其一,據《日經》和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說法,iPhone 12 系列將不再附贈 EarPods 有線耳機以及充電器,僅會隨附一條新的 Lightning 線給用戶。儘管 USB 接孔的充電器已是相當普遍的家用配件,但考慮 iPhone 定價,不提供這兩項配件,似乎仍顯得有些小氣。

其二,雖然知名的爆料人 Jon Prosser 認為螢幕最小的 5.4 吋版 iPhone 12 將會定價 649 美元,比 iPhone 11 的 699 美元還平價,但分析師 Jeff Pu 則認為受限升級 5G 以及和高通間的大量採購,iPhone 12 無疑會漲價,來到 749 美元起。這也意味著 iPhone 11 的定價下修可能只是一時。

其他 iPhone 12 的「負面」消息,還包括雖然慢了其他 Android 廠商一些,仍只會提供 90Hz 的螢幕影格率,且還僅限「Pro」機型;不會所有 iPhone 12 機型皆支援 5G 毫米波頻段(對台灣用戶影響較小),以及受限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衝擊供應鏈,iPhone 12 系列部份機型可能與 iPhone XR、iPhone X 一樣,延至 10 月才正式開賣。

《你可能還想看》

LINE宣佈手機版將迎「個人化」重大改版!7張圖秒懂全新升級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