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獨賣 Google 純正血統 GALAXY Nexus

2011/12/08 20:43 台灣大

台灣大哥大與台灣三星電子共同宣布,台灣大哥大 15 日起獨家開賣 GALAXY Nexus ,單機售價 21,900 元,搭配台灣大哥大資費,月付 1,398 元,手機 5,990 元。這是全球第一支搭載最新 Android 4.0 作業系統、具 Google 純正血統的智慧型手機,將提供消費者最流暢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使用經驗。

 

台灣大哥大營運總經理賴弦五表示,台灣大哥大在 2009 年就以前瞻性眼光,率先引進國內第一支 Android 智慧型手機 Samsung GALAXY i7500 ,並持續積極佈局智慧型手機市場,因此,台灣大哥大可以說是引領國內 Android 智慧型手機爆發性成長的第一推手!今年全年,台灣大哥大銷售的智慧型手機中, Android 作業系統智慧型手機占比可望高達七成以上,現在繼今年 3 月獨家引進 Nexus S 之後,再獨家引進 GALAXY Nexus ,肯定台灣大哥大是智慧型手機市場上的 No.1 !

具有 Google 純正血統的 GALAXY Nexus ,薄型弧度設計,配備 4.65 吋 HD Super AMOLED 全彩螢幕、 1.2GHz 雙核心處理器與零遲緩快門,支援 21Mbps 高速上網,用戶可享高速瀏覽體驗;同時, GALAXY Nexus 首創容貌辨識解鎖( Face Unlock )功能,用戶對著手機微笑一下就可將手機解鎖,加上手機中解析度最高、操作更簡單,表現令人耳目一新。


GALAXY Nexus 單機售價 21,900 元

GALAXY Nexus 預訂 15 日上市,單機價 21,900 元;獨家搭配台灣大哥大專案資費,月付 1,398 元(通通省 699 +行動上網 699 ),手機 5,990 元帶走,再享網內語音通話完全免費,並加送每月國內 MMS 400 元、每月國內簡訊 100 則。

VIP 用戶續約 GALAXY Nexus ,還可額外再享手機折價 500 - 1,500 元。攜門號( NP )加入台灣大哥大,則加贈國內通話費最高 4,800 元。

凡在明年 2 月 15 日前購買 GALAXY Nexus 的消費者,至台灣三星官網登錄,即贈原廠電池一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