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能過於耗電!Mac 版 Chrome 將進行更新

2020/07/14 12: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Google 準備解決蘋果 macOS 版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可能對裝置電池產生傷害的問題,並最快將於今年(2020)八月底前發布正式版本。

據 Google 的 Chrome 瀏覽器工程負責人 Max Christoff 的說法,新的 Mac 版 Chrome 將會擁有更快的運行速度,並改善多年來 Chrome 濫用記憶體資源的毛病,由於過去的資源使永不當,常讓 Mac 的電池異常發熱,導致電池壽命縮短、電池膨脹。

官方表示 Chrome 將透過改良標籤頁的優先等級、限制背景運行資源利用等方式來改善網頁資源消耗問題,這不只能改善電池續航、壽命外,還將增加 Chrome 的隱私保護。

今年五月 Google 曾宣佈將透過遮蔽資源密集型廣告來減少 Chrome 對 Mac 的電力消耗,Chrome 在限制網頁廣告與用戶之間的互動來限制使用資源(如記憶體),而現在將近一步改善標籤頁問題,官方說明這將大幅提升 Chrome 在 macOS 作業系統下的運行效率。

目前相信 Google 正在對新版 Chrome 進行多項測試。待八月底發布正式版,屆時將會是近期 Mac 版 Chrome 瀏覽器最大的一次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分頁控魔人的福音!Chrome 瀏覽器將新增節電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