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程式碼驚見神秘 Pixel 新機!Google 今年完整手機陣容全曝光

2020/07/11 10:51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Google 今年雖傳出不會推出旗艦機款,卻也不會缺席 5G 的商機,最新傳聞又曝光一款神秘 Pixel 新機,程式碼透露 Google 可能將會推出 2 款 5G 新機以及一款平價 4G 機型。

根據《9to5google》於 Google App 測試版程式碼發現,除了已知的 Pixel 4a 和 Pixel 5 以外,官方又添加了一款 Pixel 4a 5G,完整揭露 2020 年的 Pixel 新機陣容。另外也能發現,Google 可能今年不會推出 Pixel 5 XL。

考慮到 Google 今年可能不會推出旗艦機款,因此 Pixel 4a 5G、Pixel 5 皆可能採用高通 S765 處理晶片,意味著兩款機型共享相同性能,是否有其他區別?暫時無法從程式碼獲得進一步的資訊,《9to5google》猜測很有可能是機身材質不同,例如 Pixel 5 會使用玻璃、Pixel 4a 5G 則是塑膠,另外相機功能也有可能不一樣。

至於 Pixel 4a 則是已經有大量消息曝光,據悉搭載高通 S730 處理器、6GB RAM 以及 1200 萬畫素單鏡頭、3080mAh 電量、5.8 吋螢幕、前鏡頭改為挖孔設計,售價傳出可能與去年 Pixel 3a 相同,落在 399 美元(台灣上市售價為1.45萬元),目前已經通過台灣 NCC、美國 FCC 認證,上市時間似乎已經近了。

《你可能還想看...》

平價中階 Pixel 4a 台灣首發?Google 神秘新機悄悄通過 NCC 驗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