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台統一?傳 FB Messenger 將可與 WhatsApp 互傳訊息

2020/07/07 18: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自從 WhatsApp、Instagram 等社群平台被臉書(Facebook)收購後,臉書就一直在進行將三個平台的功能互相集成。而據外媒《WABetaInfo》報導,WhatsApp 將成為首個與 FB Messenger 整合的通訊軟體,並讓 WhatsApp 用戶與 FB 用戶可以互傳訊息。

(圖片來源/擷取自 @ Alex193a 推特)

《WABetaInfo》引據國外工程師 @Alex193a 說法,FB Messenger 最新版本的 App 程式碼中出現了許多提及「whats_app」的字樣,外媒認為這將是兩大即時訊息軟體整合的先兆。

FB Messenger 與 WhatsApp 之間最大的差異在於後者提供更嚴謹的訊息加密服務,而且沒有廣告,同時還能在手機端上儲存聊天訊息,提高了用戶的個資安全。

外媒解釋,將 WhatsApp 與 FB Messenger 之間做整合,將需要使用新的訊息協議,而且 WhatsApp 原先的聊天內容理論上也不會與 FB Messenger 共享,而系統代碼還指出 FB Messenger 也能分析有哪些 WhatsApp 的用戶資訊等功能。

目前對臉書的 WhatsApp、FB Messenger 整合計畫還沒有更近一步的消息,仍待未來臉書官方人員揭露。

【你可能還想看】
 清空動態牆的壞回憶!FB推超實用全新「斷捨離」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