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三代 AirPods 外觀設計將變得不一樣了?分析師曝光蘋果計畫

2020/07/07 14:50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去年3月推出二代AirPods無限耳機可搭配無線充電盒使用,建議售價6,490元。(圖翻攝蘋果官網)

採用半入耳式造型的蘋果 AirPods 無線耳機產品,在經歷一代、二代(支援無線充電)後,傳出將迎來全新的設計改造。天風國際證券師郭明錤於昨(7/6)釋出最新預測報告稱,推估將於明年2021年上半年第一季發表的第三代AirPods 無線耳機,預估整體出貨量的年增率有望達28%,儘管增速幅度將可能會比今年的65.1% 呈現明顯趨緩的態勢,但隨著蘋果推出新一代 AirPods 繼任機款的問世,仍有望吸引果粉們「舊換新」的青睞。

針對第三代AirPods 無線耳機的外觀與售價部份,郭明錤預測認為,就外型設計部份,最大的變化就是將會捨棄半入耳式的造型,改以跟高階款 AirPods Pro相似的入耳式設計,售價部份則有望維持與二代AirPods相同的定價策略(搭配無線充電盒售價6,490元),並且不會具備主動降噪功能,以和AirPods Pro 作出市場區隔。

你可能也想看

傳定價破萬!蘋果新款高階 AirPods 將有兩大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