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追上 iOS!Google 將推新版 Chrome、跑分成績更優異

2020/07/04 12:19 文/記者黃肇祥

(歐新社檔案照)

蘋果在 iOS 11 版本中,全面捨棄對於 32 位元 App 的支援、投奔 64 位元,強迫大量開發者修改程式。反觀 Android 陣營的進度就相對緩慢,最新消息指出,Google 終於準備推出 Android 版本的 64 位元 Chrome 瀏覽器。

根據外媒《Android Police》報導,於 Chrome 的 Dev、Canary 85/86 測試版本,意外發現悄悄升級為 64 位元版本,目前似乎僅提供 Android 10 版本的用戶下載使用,尚無法得知何時 Google 會全面下放至 Chrome 正式版本。

從 32 位元轉移至 64 位元,將有利於 Chrome 啟用手機的潛在效能,同時也能提高安全性保護,《Android Police》透過 Octane 2.0 跑分測試,發現 64 位元的 Chrome 85 Dev 版本,比起當前正式版的 Chrome 83,成績稍為進步了一些,分數從 15515 提升至 16785。

Google 已經逐漸呼籲開發者將 App 轉移至 64 位元,而當前眾多 Android 版本也幾乎都全數支援,根據官方計畫,Google 希望在 2021 年 8 月前,讓有所有 App 都能更新至 64 位元,相對 iOS 進度卻仍慢上一截。蘋果則是在 2017 年,就已經進行轉換。

《你可能還想看...》

安卓粉注意!25款惡意 App 遭踢爆會暗中竊取用戶臉書帳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