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入手 5G 資費再等等?平價機、比 4G 更大補貼將登場

2020/07/03 16:20 文/記者黃敬淳

圖左為遠傳電信總經理井琪,右為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圖/記者黃敬淳攝)

遠傳電信總經理井琪透露,儘管 5G 開台初期,電信業者面臨 5G 手機品項較少,仍會有些辛苦,但未來 7 月底到 8 月間,將會有更多 5G 手機登場,定價並有望在台幣 1.5 萬  ~ 2 萬間,在現有的 5G 旗艦機外為用戶帶來更多的選擇。

此外,相比 4G,5G 資費遠傳也預告將會拿出更大的補貼款,吸引用戶換約升級,而預期 9 月待 5G iPhone 登場,台灣 5G 手機市場也會有更明顯的發展。

至於現有的 4G 用戶,尤其是 499 資費使用者,井琪則認為「一定能等到你」,且如果價錢差不多但速率更快,「5G + 4G」一定大於單純 4G 的體驗。針對 1,399 吃到飽門檻較現有的 4G 提高不少,井琪也認為,以遠傳電信的投入來說,1,399 吃到飽已是「跳樓價」,和全球各 5G 市場相比都相當平價。

遠傳電信董事長徐旭東也自信喊話「DNA很要緊」,表示遠傳的頻譜頻寬沒得比,且 5G 的延遲率相比 4G 也差異極大,「用過就回不去」,不過後續的整體表現仍得看進一步的管理成效。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則透露,到 8 月份將會有 10 多支 5G 手機在台上市,為目前手機品項較小的 5G 市場帶來改變。

《你可能還想看》

中華電信 5G 正式登場!最低資費 599、吃到飽 1,399 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