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無反機皇 EOS R5 要來了?Canon 預告下周發表「重量級」新品

2020/07/03 07:3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Canon 官方網站)

知名相機品牌 Canon 於官方粉絲專頁,正式預告 7 月 9 日晚上八點,將舉辦「2020 BORN TO RULE」線上發表活動,似乎就是在預告的無反機皇 EOS R5 即將正式登場。

本次直播活動的名稱為「為了統治而生」(BORN TO RULE),暗示新品具備頂尖的效能,很有可能就是先前已公開的 EOS R5。於今年初 Canon 官方就率先揭曉 R5 各項規格配置,被不少網友大讚「這一次 Canon 完全把牙膏擠出來了」。

從官方已透露規格可以得知,EOS R5 將會是 Canon 首款旗艦「無反相機」,預計將是 EOS R 系列的火力展示。傳搭載全新設計的 4500 萬畫素全片幅的感光元件,官方也證實,將可以實現 12fps 的機械快門、20fps 電子快門,並且支援 8K 無裁切錄影。

另外,Canon 亦首度在加入機身防手震(IS)系統,以及用於野生拍攝的「鳥眼追蹤」技術,強調不單只是眼球追蹤,在無法識別眼睛的情況下,相機也會依據身體、臉部的情境進行自動對焦。

根據外媒《Canon Rumors》先前爆料指出,本次 Canon 不只會推出 EOS R5,連帶還會有一款 EOS R6 會登場,規格略遜色於 R5,例如解析力傳出僅 2000 萬畫素,但卻也附帶機身防手震、鳥眼追蹤、12fps 機械快門等專業級技術,主要差異還包含,機身材質不如 R5、沒有上方螢幕。

《你可能還想看...》

84 年歷史不敵智慧型手機,Olympus 宣佈出售相機業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