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六十多年來首次!Sony 宣布明年起將改名

2020/07/03 08:24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經過年度股東大會決議,Sony 確定將在下一財年(2021/4/1)起啟用新名,從現有的「Sony公司」(Sony Corporation)改為「Sony集團」(Sony Group Corporation),並藉此宣誓新的策略轉型。

Sony 首席 CEO 吉田憲一郎指出,改名的原因,是 Sony 希望更多地發揮業務組合的多樣性。此外,Sony 也宣布未來的核心事業,將是金融、電子業務和娛樂遊戲業三者並立。

吉田憲一郎也稱,新的 Sony 集團將會淡化過去的電子產品要素、改為集團式經營,以創造多樣化的業務收益結構。 

此次更名,亦是「Sony」這一家喻戶曉的品牌名稱,在創辦人盛田昭夫 1955 年首次訂出、並於 1958 年正式定為公司名稱後,逾 60 年來首次變動。

而就組織架構狹義來說,未來慣稱的「Sony」公司,指的將是自「電子產品&解決方案」部門改組而來的「Sony 電子」公司。未來該公司名稱將會於明年 4/1 起直接稱作「Sony」,主管家電、行動裝置、影音和影像相關產品,如手機、相機和電視。

《你可能還想看》

中華電信 5G 正式登場!最低資費 599、吃到飽 1,399 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