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hone 盒裝傳走「精緻」路線! 2 大配件卻改讓果粉自己買

2020/07/02 12: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新一代 iPhone 盒裝今年或許會有些不一樣,傳出會有更精緻的設計,儘管如此,若是初次入手 iPhone,恐怕要再多添加一筆購買配件的預算。

根據爆料達人 @L0vetodream 於推特透露,蘋果預計今年下半推出的新旗艦 iPhone 12,將不會再附贈充電頭、耳機,因此盒裝得以設計更加輕薄、精緻。他甚至表示,這項策略會拓展至今年四月推出的 iPhone SE(2020),或許意味著,從某個時間點以後出廠的 iPhone,都不會再附上充電頭、耳機。

儘管 iPhone 11 只附贈俗稱「豆腐頭」的  5W 充電頭,但手機盒裝不提供充電頭也將是史上頭一遭,許多外媒擔心,此舉是否會讓 Android 陣營也跟進?分析師也認為,iPhone 選擇若不附贈耳機,目標可能是提升 AirPods 的銷售數量。

外媒《Tom’s Guide》指出,蘋果可能是覺得,消費者抽屜已經有許多充電頭,這些配件不再是必需品,但考慮到 iPhone 11 Pro 隨附的是 18W 快充、售價達 990 元,若跟著取消對於消費者仍是一大負擔。

以 iPhone 11 Pro 的盒裝內容物來計算,18W 充電頭官方售價 990 元、Lightning 版本的 EarPods 也是 990 元,倘若 iPhone 12 Pro(暫稱)維持原價,卻少了上述兩樣配件,似乎等同於手機變向調整了 1980 元。對於資深果粉影響不大,若是初次購入 iPhone 的消費者,就可能得多出一筆花費了。

上述資訊皆尚未獲得官方證實,但多位爆料達人與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皆有指出相同的資訊。具體 iPhone 配件、盒裝如何,仍待發售日才有答案。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豆腐頭」走入歷史?全新 iPhone 快充組傳有小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