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快訊/台灣之星預告 7 月 3 日公開 5G 資費!高 CP 值或成亮點

2020/06/30 11:42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今日(6/30)中華電信正式公開 5G 資費,象徵台灣跨入 5G 時代,台灣之星稍早也向媒體預告,將於 7 月 3 日正式發表 5G 定價,將與遠傳同一天公開。

根據台灣之星的說法,強調將延續 4G 時期「推翻不合理」的精神,直言做為台灣 4G 平價吃到飽的推手,邁入 5G 時代仍會貫徹「最高CP值」的主張。一向以高 CP 值資費為賣點的台灣之星,會拋出何種震撼彈,令人期待。

據悉台灣之星瞄準 8 月開台,現在仍在進行基地台建設,尚未正式取得 5G 執照。至於亞太電信則尚未表態,預計將於 7 月 1 日新法生效後,以三共的方式提供 5G 服務,不過合作對象是誰、資費何時公開,暫時沒有最新說法。

《你可能還想看...》

中華電信 5G 正式登場!最低資費 599、吃到飽 1,399 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