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ad mini 螢幕變大了?分析師:蘋果到明年初還有兩款新 iPad

2020/06/29 18:0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據外媒《MacRumors》報導,天風證券知名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在最近的一份報告中,指出 Apple 將在 2020 年下半推出一款全新 10.8 寸的 iPad,並接著在 2021 年推出另一款 8.5 吋的 iPad。

郭明錤並未說明新的 10.8 吋 iPad 是一款新命名的產品,還是繼承 10.2 吋 iPad 或是 10.5 吋的 iPad Air,但另一款 8.5 吋的 iPad 顯然將繼承 iPad mini 產品線,不但擁有更大的螢幕且採用更強的 A13 Bionic 處理器。

此外,郭明錤亦指出兩款新 iPad 都將搭配升級過的 20W 充電器,可能暗指新的 iPad 都將使用 USB Type-C 連接埠,但目前對於 Apple 是否將捨棄 Lightning 傳輸接口,並沒有準確的消息。

除了 iPad 外,稍早另一則消息也透露今年(2020)新的 iPhone 12 系列將不在包裝盒內附上充電器,但會提供 20W 充電器作為選配,同時郭明錤也表示 EarPods 有線耳機也不再內附於 iPhone 的包裝盒內(但 iPad 依然會附上 20W 充電器)。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要用 iPad 挑戰 Switch?最新版本讓「支援性」都到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