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商務族群、創作者都有新品!宏碁更新 ConceptD、Swift 5 系列筆電

2020/06/24 19: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宏碁提供)

宏碁今日(6/24)宣佈推出全新超輕便筆電 Swift 5,具備高效能與輕盈的特性便於攜帶,將全天生產力的效益發揮極致,完美結合專業美學和強大功能。此外,還另推出專為專業工作者設計的 ConceptD 全新系列高階筆電、桌上型電腦和顯示器。

(圖片來源/宏碁提供)

Acer Swift 5

Acer Swift 5 是一款極致輕薄的筆電,14.95 公釐的纖薄機身由頂級鎂鋰和鎂鋁合金製成。搭載 Intel 第十代 Core 處理器(具配基於 Intel 全新 X e架構的強大整合式繪圖處理器)和選配 NVIDIA GeForce MX350 顯示晶片。

筆電搭載的 1TB PCle SSD 固態硬碟和最高 16GB LPDDRAX 記憶體能確保使用者能快速加載檔案。此外,使用者還可以在三種散熱模式中進行選擇靜音、正常、效能模式等,以利在辦公室或電話會議等情境下調整設備所發出的音量。

Swift 5 螢幕亮度達 300 尼特,並涵蓋 72% 的 NTSC 色域,四周由超窄邊框包覆,實現高達 90% 的超高屏佔比,能營造出生動逼真的沈浸式觀看體驗。Swift 5 觸控螢幕覆蓋一層康寧大猩猩抗菌玻璃,經過專門的製程以減少觸控螢幕及觸控板氣味和汙漬等微生物的滋長。

Swift 5 配備大容量 56 Wh 電池,能夠續航一整天,而且能夠在關鍵時刻快速充電,只需充電 30 分鐘即可維持 4 小時的使用。支援眾多連接選項,包含雙頻 Intel Wi-Fi 6 和藍芽 5.0,以及配備 USB Type-C、Thunderbolt 和 USB 3.2 Gen 2 連接埠等。

(圖片來源/宏碁提供)

ConceptD 3 Ezel

ConceptD 3 Ezel 搭載 Intel 第十代 Core i7-10750H 或 i5-10300H 處理器,最高可搭配 NVIDIA Quadro T1000 或 GeForce GTX 1650Ti 顯示晶片,和高達1TB的 PCIe SSD。

此外,ConceptD 3 Ezel 筆電配備經 PANTONE 驗證的 14 吋或 15.6 吋 Full HD 觸控顯示器,涵蓋 100% 的 Adobe sRGB 寬廣色域,並具有 elta E<2 的色彩精確度。

創新的 ConceptD 3 Ezel 是一款可翻轉筆電,為創作者提供最直覺的創作體驗,配有琥珀色背光鍵盤和大片的璃觸控板,支援多指手勢操作。ConceptD 3 Ezel 具備長達 18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更提供包括了可編程鍵盤和一系列連接選項,全機的重量僅有 1.68 公斤(14吋)和 1.95 公斤(15吋)。

(圖片來源/宏碁提供)

ConceptD 100 小型桌上型電腦

ConceptD 100 桌上型電腦是進行密集 2D 圖像處理和入門級 3D CAD 建模的理想之選,可滿足專業創作者和多媒體教室的特殊需求。 ConceptD 100 桌機配備了強悍的第 9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或 Quadro 顯示卡,協助 2D 和輕量 3D 創作者能有效且加速地完成任務或工作流程。

小型創作者桌機 ConceptD 100 配備高達 256 GB 的極速 SSD、高兼容性連接埠,以及 32 GB 的 DDR4 記憶體,讓創作者即使同時進行多項應用程式也不會有延遲反應。此外,前置通風口和側邊通風裝置,讓機器能時刻保持涼爽,同時其噪音能保持在 40 dbA 以下。

(圖片來源/宏碁提供)

ConceptD CP5 和 ConceptD CP3 顯示器

ConceptD CP5 系列顯示器,是針對專業圖像創作者、影片編輯人員和動畫師的需求而打造,具備頂尖效能、出色的色彩精確度和可靠的兼容性。兩款產品均是為了滿足創作者對於高解析度、色彩精確度和寬廣色域的需求,能提供令人驚艷的 HDR 體驗和高畫面刷新率。

ConceptD CM3 系列顯示器能夠呈現精緻細膩的影像細節和生動出色的 3D 作品,滿足專業圖像設計師和照片編輯人員的需求,能快速穩定地為創作者呈現高精準色彩、超低畫面延遲,以及寬廣色域;加上具有出色的 HDR 成像和可靠的兼容性等特性,讓 3D 建模、靜態圖像編輯和視效渲染等任務都能夠輕鬆進行。

【你可能還想看】


7 大系列電腦同步登場!宏碁 Predator 電競產品齊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