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科沃斯攜手 LINE 推出熊大掃地機器人!還會自己畫地圖

2020/06/23 18:0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科沃斯提供)

科沃斯攜手 LINE 於今日(6/23)正式推出「DEEBOT U3 LINE FRIENDS 熊大掃拖機器人」,加入可愛的熊大造型,更配備獨特的虛擬地圖繪製技術,讓掃地機器人能妥善規劃清潔路線。

熊大掃拖機器人外型輕薄、機身高度 5.7 公分,能輕鬆深入沙發、床具、衣櫃底下等較難清掃的區域,搭載 OZMO 藍鯨清潔系統 2.0、180 ml 大型水箱,能透過 ECOVACS Home APP 輕鬆調節三擋水量,避免地面過於溼滑。

全新的 Smart Navi 2.0 虛擬地圖繪製技術(VSLAM)讓機器人能精準繪製居家空間地圖,逐一清掃各個房間,規劃出最有效的清掃路線避免遺漏或重複打掃,且支援 Amazon Echo、Google Home 等智慧音箱,可透過聲控掌握操作。

DEEBOT U3 LINE FRIENDS 熊大掃拖機器人售價 9900 元,於 6/24 於相關通路開賣。

《你可能還想看...》

操控家電不再需要遙控器!搶先直擊 LG 智慧家庭體驗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