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傳將配合中國遊戲審查 近2萬遊戲未獲許可恐被刪!

2020/06/23 13:01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的中國App Store允許遊戲商先發行遊戲,同時等待遊戲獲得中國當局批准,有消息人士透露,此非官方做法可能將在近日結束。(法新社)

蘋果的中國App Store允許遊戲商先發行遊戲,同時等待遊戲獲得中國當局批准,有消息人士透露,此非官方做法可能將在近日結束,蘋果公司將在7月起,刪除達近2萬個未經政府批准的手機遊戲,中國的遊戲開發商和發行商也被告知,他們的遊戲將需要政府許可證,才得以從7月開始繼續在App Store上營運遊戲。

《彭博》今(22)報導,中國監管機構要求所有手機遊戲(包含付費購買和App內購買服務的遊戲),在發布前均需提交審查,並獲得發行許可,而Android的APP商店自2016年起,就執行了中國的規定,但蘋果卻沒有立即配合中國的審查要求。

有消息人士透露,蘋果預計在7月起,將刪除中國App Store中數以千計未經政府批准的手機遊戲,中國的遊戲開發商和發行商也被告知,他們的iOS遊戲將需要中國政府的許可證,才能在7月起繼續在App Store上經營。據AppInChina估計,蘋果的中國App Store上約有6萬個付費,或包含App內購買服務的遊戲,而其中至少有1/3沒有許可證。

消息人士稱,蘋果早在2月就提醒中國的iOS遊戲開發人員,應在6月30日前獲得其遊戲許可證,但政策卻在執行上經過長時間的不確定性後,蘋果才明確告知遊戲發行商,在6月30日後,任何無許可遊戲,都將禁止在App Store上發行並刪除。

對於此報導,蘋果的代表拒絕發表評論。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WWDC 凌晨登場! iOS 14、iPadOS 五大作業系統變化歷年最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