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ruba Networks 達成對 Avenda Systems 的收購協議

2011/12/07 22:42 Aruba Networks

雙方結合將顯著強化 Aruba 針對企業開發的員工攜帶自有裝置( BYOD )方案


Aruba Networks 宣佈簽訂一項正式合約,將收購 Avenda Systems 公司。 Avenda 是一家領先開發網路安全方案的非公開發行公司,提供技術確保使用者和他們的個人行動裝置安全連接企業網路。這些方案有助於開發和管理員工攜帶自有裝置( Bring Your Own Device ; BYOD )到工作場所的使用政策。 Aruba 將能藉由收購 Avenda 以強化其行動虛擬企業架構( Mobile Virtual Enterprise ; MOVE ),協助企業更簡單且更安全的邁入一個行動運算與雲端應用的嶄新時代。

Aruba President 和 CEO Dominic Orr 表示:「這項收購基本上是為了讓我們的客戶擁有一種簡單、具成本效益且不受裝置類別限制的方法,以連接和確保 BYOD 使用者安全。傳統網路廠商積極希望為今天的行動年代提供一種針對性的解決方案。 BYOD 現象的形成,促使 IT 部門必須為他們既有網路上的廣泛行動裝置和 PC 建立使用政策和管控。 Aruba 與 Avenda 攜手準備推出理想的解決方案。」

Aruba 的情境感知( context-aware ) MOVE 架構能夠辨識使用者,以及他或她使用的裝置類別、應用和位置,然後根據那些資訊實施存取管理政策。這對於行動網路而言,是確保維護最佳化安全性與網路流量的關鍵。 Avenda 藉由將那些政策施行到整個存取網路而不受限於存取類型或廠商,以強化 Aruba 的情境感知網路。它也將裝置狀態和更深層的能見度增加到裝置的內容屬性( device profiles ),提供完整的網路連接細節。隨著 BYOD 現象加速形成主流並且擴大其範疇,這些技術將更突顯其關鍵性。

Avenda 也為執行 iOS 、 Android 、 MacOS 或 Windows 的廣泛裝置提供 802.1x 自助服務配置( self-service provisioning )和安全憑證( security credentials )。這讓使用者能夠快速且安全的將一台新行動裝置連接到網路,而不需要仰賴 IT 支援中心的協助。 Avenda 以 local 方式或雲端服務模式提供這項方案。

這項收購案需符合多項標準成交條件,包括法規核准,預期將在 Aruba 的 2012 會計年度第二季( 2012 年 1 月 31 日止)結束前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