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未發表的神秘新機悄悄現身跑分平台!規格、跑分首度曝光

2020/06/21 17:22 文/記者劉惠琴

SONY 今年首款支援5G上網、搭載高通S865的旗艦手機 Xperia 1 II,為全台第一支通過5G認證的手機。主相機配置三鏡頭,涵蓋16mm超廣角、24mm廣角、70mm望遠三種不同焦段。(圖/記者黃肇祥攝)

SONY 今年首款支援5G上網、搭載高通S865的旗艦手機 Xperia 1 II,擁6.5吋4K OLED 螢幕,內建8GB記憶體、256GB儲存容量,主打強悍的專業相機拍攝性能,售價並開出創下 Xperia 系列手機推出以來的史上新高訂價 35,990 元;該款手機才在昨(6/20)於全台正式上市。現在,已有最新消息傳出SONY 旗下一款尚未發表的新機,型號為「7Y6DU1I」,悄悄現身於國外知名跑分測試平台 GeekBench 的數據資料庫上,旋即掀起國外網友們的熱議。

GeekBench 跑分平台曝光的網頁畫面看來,該款手機的CPU 性能表現,跑分測試成績顯示單核為 908分,多核為3322分;至於該款新機的規格配置部份,目前已知包括:搭載高通S865處理器,內建8GB記憶體,運行Android 10作業系統。外媒 GizmoChina 推估認為,該款新機很可能是 SONY Mobile 預計在下半年度發表的另一款S865旗艦機款。由於SONY 曾在去年下半年度推出6.1吋的 Xperia 5 三鏡頭旗艦手機,也有不少網友認為該款新機或許很有可能會是作為後繼接班的 Xperia 5 II(暫稱)。

外媒 GizmoChina 進一步指出,此次於跑分平台現身的新機型號為「7Y6DU1I」,就型號的命名方式來看,英文字母和阿拉伯數字混搭的組合方式多達七個字元,這點跟 SONY Xperia 系列旗艦手機,過去慣用的型號組合方式有所不同。

綜合多家外媒的推測,該款具備旗艦規格配置的SONY 新機,不排除有可能是面對特定市場定位所推出的機款。

目前上述傳聞尚未獲SONY官方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