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將走入歷史?蘋果傳重新命名 iPhone 作業系統

2020/06/19 09: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蘋果即將於下週迎接 WWDC 開發者大會,屆時 iOS 14 將是一大亮點,現在有爆料者指出,iOS 命名恐怕走入歷史,蘋果會把 iPhone 系統更名為「iPhone OS」。

據知名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最新於推特透露,蘋果可能會回頭採用「iPhone OS」的命名。在 2010 年之前,蘋果 iOS 的前身正是 iPhone OS,外媒推測,之所以捨棄 iOS 的名稱,或許與 iPadOS 的獨立有關,蘋果可能希望將所有作業系統,能與產品有更密切的關聯。

Jon Prosser 並未透露 iPhone OS 是否會於今年 WWDC 登場,但蘋果向來都會選擇在此發表重大的軟體更新,因此倘若傳言屬實,有很高的機率 iOS 14 會在下週變身為 iPhone OS 14。或許也可能說明,iPadOS 未來將會與 iOS 有更多分歧,享有更加獨立的研發方向。 

XDA 開發者論壇主編 Max Weinbach 亦於推特加碼透露,表示自己收到一封匿名的爆料郵件,也指出蘋果會把 iOS 改為 iPhone OS,特別的是,還認為大家熟悉且習慣的 iPhone,可能改名為 Apple Phone。不過他自己也強調,不太相信這則爆料。

《你可能還想看...》

京東方出局?傳新一代 iPhone 將持續使用三星、LG 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