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同樣有雙版本迎戰 PS5!微軟「XBOX Series X」售價曝光

2020/06/18 10:3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XBOX Series X(圖/翻攝自微軟官網)

據國外科技網站「SlashGear」消息,以及一份來自美國專利及商標局(USPTO)的文件,微軟除了可能針對新一代遊戲主機 XBOX Series X 也備有較平價的版本,同時其售價也有機會訂得較來自 Sony 的競品 PS5 更低,可能為今年底的新主機大戰掀起波瀾。

其中,針對 XBOX Series X 光碟機版的定價,微軟可能會將其訂在 350 ~ 400 美元之間,有機會較 PS5 平價 100 美元;而可能推出的數位版 XBOX Series X,則有機會開出 300 美元以下的定價,可能會是與前代「XBOX One S」數位版相近的 250 美元。

作為對比,先前自 Amazon 洩出的截圖,則認為 PS5 光碟機版將為 499 歐元,而數位版則會是 399 歐元,換算下來,可能較新款 XBOX 多上約台幣 6 千,價差其實不小。

消息也稱,微軟除了基本款的 XBOX Series X 和數位版,也準備了一款效能更高階的版本,而其定價可能會在 500 美元起跳。不過微軟似乎不會在今年底,就先推出這款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宏達電首款5G手機售價不到2萬!HTC U20 搭6.8吋超大螢幕、5千大電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