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mazon 又偷爆售價!Sony PS5 數位版、光碟版價差曝光

2020/06/16 08:22 文/記者黃敬淳

(圖/SONY)

繼上週美國 Amazon 一度放出頁面,透露 2TB 版的 Sony 新主機 PS5 將定價為 599.99 美元、約合台幣 1.8 萬後,法國 Amazon 稍早再曝光了雙版本 PS5 各自的售價。其中,數位版 PS5 將定價為 399 歐元,約合台幣 1.3 萬,而光碟版則為 499 歐元,為台幣 1.7 萬。

整體來說,兩者並預計會有 100 歐元的售價,與知名論壇「Digital Foundry」預測的 100 美元價差相近。

該論壇並分析,Sony 今年因 PS5 成本高昂,加上微軟 XBOX 來勢洶洶,正面臨不小的定價挑戰。而儘管多出的光碟機零組件成本預估僅有 20 美元,但為了與 XBOX 競爭並吸引用戶入手,同時認為能藉由後續的遊戲數位平台銷售中填補收入,Sony 仍將把價差訂到更大的 100 美元。

法國 Amazon 亦同時透露 PS5 預計會在今年 11/20 正式發售,不過該頁面隨後亦同樣被刪除。目前亦不清楚前述售價屬於哪一種儲存容量機型。

有趣的是,另一美國經銷商「Play-Asia」,則將 PS5 光碟版標價為 699.99 美元,暗示這款主機的售價可能突破 2 萬台幣,同時指出 PS5 將會在 12 月正式出貨。目前 Sony 官方則尚未透露兩種 PS5 機型的售價,但無論如何,PS5 的定價仍很可能較前代的 PS4 來得更高。

《你可能還想看》

10 年 Android 鐵粉換 iPhone 一個月就放棄!狂列 21 項缺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