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ad Pro最強勁敵現身了?傳三星新旗艦平板Tab S7 搭歷來最大電量

2020/06/14 18:40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於去年九月在台推出旗艦平板Galaxy Tab S6 ,搭10.5吋AMOLED螢幕,配置6GB記憶體與128GB儲存容量,售價為22,990元。機身共有 3 種配色,分別藍色、棕色和灰色(圖/記者黃敬淳攝)

不讓蘋果iPad Pro 專美於前,三星預計發表旗艦高階價位的新一代 Galaxy Tab S7 平板系列,傳出今年將推出分別搭載11吋的Tab S7、與12.4吋的Tab S7+ 兩種不同螢幕尺寸的機型,皆採用自家的 Super AMOLED 螢幕面板之外,且螢幕更新率都將提升至支援120Hz。在硬體規格部份,除延續與去年前代Tab S6 一致的特色,包括:機身背部的側邊位置採用可支援S Pen手寫筆吸附的磁性插槽設計、可外接支援滑鼠觸控版的鍵盤保護套(選購配件)、以及主相機維持雙鏡頭的配置。

此外,處理器版本將升級為具備5G上網功能的高通S865;電池容量部份也是此次Tab S7 平板系列的一大升級亮點,據外媒SamMobile報導,11吋Tab S7的電池容量為7,760mAh(前代Tab S6為7040 mAh),而12.4吋Tab S7+ 的電池容量則會提升至 9,800mAh,堪稱是該平板系列推出以來歷代電量最大的機款。

爆料達人OnLeaks於推特釋出據稱為三星新款Galaxy Tab S7旗艦平板系列雙機的渲染圖。(圖翻攝OnLeaks推特)

另,據GSMArena報導,昨(6/13)在知名跑分平台GeekBench上,悄悄出現一款型號為「Samsung SM-T976B」的新機,跑分數據資料顯示單核心測試成績為4277、多核心測試成績為13286;內建記憶體則為6GB。外媒推估該機款為12.4吋Tab S7+ 的可能性極高。

至於發表亮相的時間點,市場傳聞稱很可能會是落在八月初上旬左右,並有望與新一代Galaxy Note 20系列旗艦機款,同台登場。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將捨棄用 5 年的旗艦特色?傳 Note 20 螢幕「平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