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Phone 降價太兇!Android 手機「定價更低」仍全趴

2020/06/12 13:3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hone 11(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近期在中國市場大力出手降價,讓原價 5,499 人民幣的 iPhone 11,直接降價至 4,200 人民幣就有機會入手,約合台幣 17,700 元,也較原價少了近 5,500 元,帶動 iPhone 11 在中國電商平台大殺四方,成為了銷量冠軍。

特別的是,因在不少全球性的調研報告皆指出,iPhone 已是高階旗艦手機市場的主力,顯示 Android 手機相比 iPhone 的主要競爭點仍是中價位手機,不過在中國電商的前 10 排名中,iPhone 11 的對手則全數比它平價,同時 iPhone 11 亦是唯一一款售價在 4,000 元人民幣以上的手機,顯示不少中國手機品牌即使打出較低定價,單機銷量上仍不是 iPhone 的對手。

這也讓 iPhone 11 不但以較高的定價奪下電商銷量第一,同時也在不支援 5G 的情況下,擊敗各家中國 Android 手機廠商,包含小米的旗艦機小米10(定價 3,999 人民幣)。而隨著 9 月 5G 新 iPhone 發表日期接近,市場也預期蘋果還會進一步降價 iPhone 11,來到 4,000 人民幣的低點。

儘管市場也預期,因應 5G 升級潮,中國 4G 手機也將跟進蘋果打出降價,然而因蘋果高階的品牌印象,加上 iOS 的吸引力,中國手機仍將面臨硬仗。

《你可能還想看》

10 年 Android 鐵粉換 iPhone 一個月就放棄!狂列 21 項缺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