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強性能搭機械鍵盤! 技嘉旗艦電競筆電 AORUS 17X 登場

2020/06/13 16:4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技嘉提供)

技嘉科技旗下的電競品牌 AORUS,即日起於全台上市 AORUS 17X 旗艦機,頂規款市價高達 $135,999元。

搭載最新第 10 代 Intel Core i9-10980HK 處理器及 NVIDIA GeForce RTX 2080 SUPER 獨立顯示卡,並採用日系品質歐姆龍機械軸鍵盤,類青軸的絕佳手感、極短 1.6 mm 觸發點及 1500 萬次敲擊壽命。

以下對話,技嘉產品設計總監何瑞峰表示,造型設計上 AORUS 15G 以仿超跑的流體雕塑,讓身形線條不斷簡化,功能上卻不斷複雜化多工做到極致,「個人化與輕薄的外觀,會是未來的趨勢,而我們的 AORUS 15G 卻打破了機械鍵盤筆電=又厚又重的鐵律,將鍵程長達 2.5mm 的機械鍵盤塞進厚度不到 2.5 cm 的機身中,我認為 AORUS 15G 應該會讓其他品牌列為必參考競爭者。」

(圖片來源/技嘉提供)

G2 Esports 戰隊 IT 運營主管 Jacobo Ramos 指出,機械式鍵盤由於改善了按鍵的反應時間,加上超爽的敲擊層次、段落感,以及經得起選手們一天超過 8 小時奮力戰鬥的耐用度與可靠性,因此認為 AORUS 搭載機械式鍵盤的筆電,將會在專業電競圈中扮演著非常重要且有影響力的角色。

【你可能還想看】

 首款電競 Ultrabook 登台!雷蛇 2 款全新筆電六月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