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換電池、售價平價!三星新一代入門手機 A01e 規格曝光

2020/06/12 19: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示意圖,圖為三星 Galaxy A01(圖片來源/Amazon)

除旗艦機外,三星(Samsung)亦有相當完整的中階、入門機種,去年(2019)曾推出的 Galaxy A01,以實惠的價格與不錯的性能廣受消費者歡迎,今年三星則傳出將推出一款性價比超越 Galaxy A01 的繼任機 Galaxy A01e。

(圖片來源/擷取自 Geekbench)

據外媒《GSM Arena》的報導,外國跑分網站《Geekbench》資料庫忽然出現一款代號 SM-A013F 的新機,被認為可能就是三星今年 Galaxy A 系列的新入門機 Galaxy A01e,原因在於命名方式與去年 Galaxy A01 的 SM-A015F 非常類似。

外傳 Galaxy A01e 是一款能夠自行更換電池的智慧型手機,在現代是相當罕見,手機的電池容量為 3,000 mAh。規格將使用聯發科(MediaTek),具備四核心 Cortex-A53 CPU、時脈 1.5 GHz 的 MT6739 處理器。

作為 Galaxy A 系列的入門機種,據稱 Galaxy A01e 的價格將更便宜,不過由於市場戰略的原因,三星可能僅在特定國家上市 Galaxy A01e(可能多為新興國家)。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新旗艦 Galaxy Note 20 準備好了?韓媒爆料發表日期在這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