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mazon 偷爆料?較前代大漲、Sony 新主機 PS5 售價意外走光

2020/06/11 10:09 文/記者黃敬淳

(圖/Sony)

一名網友發現,預計在台灣時間 6/12 凌晨正式發表的 Sony 新一代遊戲主機 PS5 售價,似乎悄悄出現在了英國 Amazon 的商品資料裡,甚至一度能啟動預購程序,並拿到了 Amazon 的確認信。該網頁同時標注 PS5 的 2TB 儲存空間版本,將定價為 599.99 美元,約合台幣 1.8 萬,較先前幾代 PS 的首發售價高了一些。

目前,該網頁也已遭 Amazon 官方刪除。

作為對比,前代 PS4 的定價,則為 399 美元,約合台幣 1.2 萬。不過此次曝光的資訊,仍待 Sony 在稍後的發表會中正式公布。Sony 並預計會在會中首度發表 PS5 的外觀。早期有消息稱,PS5 可能會採用特殊的「V」型設計,但後續的說法則認為 PS5 仍將採用較接近傳統遊戲主機的樣式,也不會和 XBOX Series X 一樣,採用直立式的外觀。

預計,PS5 的主要特色將包括新一代 AMD 客製處理器、極優異的 SSD 效能,同時支援 3D 音效、最高 8K 解析度、光線追蹤等功能,並有新一代的 DualSense 手把。

《你可能還想看》

10 年 Android 鐵粉換 iPhone 一個月就放棄!狂列 21 項缺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