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S4 悠遊卡狂賣30萬張 恐2022年才能出貨

2020/06/10 13:38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

悠遊卡公司上週推出與PS4合作的悠遊卡,2萬8000張票卡當天秒殺,悠遊卡公司因此宣布預購不限量。(圖片提供/悠遊卡公司)

悠遊卡公司上週推出與PS4合作的悠遊卡,2萬8000張票卡當天秒殺,悠遊卡公司因此宣布預購不限量。截至昨(6/9)中午12點止,完成預購程序訂單已有30萬張,悠遊卡公司表示,會保持預購通路暢通,並全力提前取貨時間。

現在民眾可在各大超商、網路平台預購PS4造型悠遊卡,但由於預購人次激增,平台已經將出貨時間預估到2022年8月。悠遊卡董事長陳亭如承諾,預購會持續到10日晚間23點59分,現在已經在與生產廠商協調加快生產速度,希望能讓已經預訂的消費者盡快拿到想要的PS4造型悠遊卡。

現在各通路銷售都採波段方式進行,悠遊卡解釋,由於各通路在預購流程設計及管理上的不同,採取分段預購可以讓更多人成功地買到商品,也能有效因應高峰人潮。對於有消費者抱怨取貨時間過長,悠遊卡公司表示,這是因為通路預購需告知消費者預訂的取貨時間,悠遊卡公司將盡全力加速生產、提前讓消費者取貨。

有網路平台已經將出貨時間預估到2022年8月。(圖擷自pchome)

預估2022年初可出貨的購買頁面已經完售。(圖擷自pchome)

你可能也想看

手機結合悠遊卡一嗶上車!「悠遊付」App上線,主打五大實用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