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評預算 2 萬最佳新機!Google 中階舊機意外擊敗新 iPhone SE

2020/06/08 16:0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Pixel 3a(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國外科技網站《Android Authority》稍早評選了幾款最佳中價位手機,同時以定價在 500 美元以下、約合台幣 2 萬有找的手機為選擇標準。特別的是,在《Android Authority》的看法裡,新款 iPhone SE 的表現似乎仍不及去年推出的 Google 中階機 Pixel 3a 系列。

此次被選出的 6 款最佳 2 萬元有找手機,以在台仍沒有正規通路、但在歐美頗受好評的 OnePlus 7T 拿下第一,居次的則是因 NCC「中國台灣」事件,而被暫緩上市的 Realme X2 Pro。

Google 的 Pixel 3a / 3a XL 系列則在繼任機已經不遠的時刻,仍被選為第三,原因包括與高階機相當的相機水準,以及最新的 Android 更新功能、3.5mm 耳機孔和 Active Edge;這款手機的在台定價則為 14,500 元。

而在 4 月底登場的新一代 iPhone SE,則只被列為第六名。儘管有不錯的相機、優異的效能,但 iPhone SE 仍被《Android Authority》認為是款「奇怪」的手機,同時其硬體規格亦僅有不到 1080p 的解析度、1,812mAh 電量,並採用單鏡頭,只能看作是 iOS 的入門體驗機。

其他被《Android Authority》讚美的手機,則還有三星中高階機 Galaxy A50 5G 版,具備了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和 Snapdragon X50 晶片;小米的「小米Note10」也因 1 億畫素主相機而榜上有名。

《你可能還想看》

10 年 Android 鐵粉換 iPhone 一個月就放棄!狂列 21 項缺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