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再添喜訊 獲頒100 年度工業精銳獎 技術服務類首獎

2011/12/06 21:29 華碩

華碩電腦不僅資訊月買氣高昂,履創佳績,今日再添喜訊,榮獲 100 年度「工業精銳獎」技術服務業類第一名殊榮,在永續發展、環保意識及研發創新上受到肯定。華碩品質長林全貴表示,華碩全體同仁時時不忘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相信其與企業永續發展息息相關,並將持續追尋無與倫比,提供更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產品與服務。

 

「工業精銳獎」是經濟部工業局為鼓勵我國工業界重視企業永續發展、推動產業升級以強化競爭優勢,進而達到提升國家整體競爭力所設立之獎項。衡量企業在永續發展、安全衛生、節約能源、營運績效、創新研發、流程改善、品質表現、乃至於企業的經營理念和社會貢獻等多方面的表現。華碩脫穎而出,於技術服務業類別中拔得頭籌。

2011 年對於華碩來說,是個劃時代的一年,國內外企業、產品獲獎不斷,推出許多膾炙人口的產品,例如超極緻筆電 ZENBOOK、至尊變形平板等,更是相當受到市場關注。而華碩不僅注重產品的創新突破,更注重企業責任的發揚,每年皆投入許多人力物力於電腦設備的捐贈,降低偏遠地區數位落差之外,也注重數位教育的提升,募集義工投入偏鄉地區的數位教育工作。華碩品質長林全貴再次強調,華碩將持續提供消費者無與倫比的體驗,從心出發,回饋社會大眾對於企業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