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開賣 iPhone XR 整新機!下殺近萬元、性價比不輸 iPhone SE

2020/05/30 10:59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昨日(5/29)無預警於美國官網上架 iPhone XR 整新機,開出最低 499 美元(14,972 元)的價格,在新機上市前,進行最後一波清倉大拍賣。

歷年蘋果都會在官網推出官方認證的「整新機」,儘管並非全新未拆封的產品,但仍享有蘋果相關保固與服務,多數手機的狀況也可能跟全新沒兩樣,因此成為不少消費者著手的目標,這一次是首度釋出 iPhone XR 的整新機,數量極為有限,64GB 的僅需 499 美元,相比原價 749 美元(22,473 元)少了近萬元。

要注意的是,整新機的顏色有限定,例如 64GB、256GB 都只提供黑色、128GB 則有黃色與白色和黑色。

儘管售價未能媲美 iPhone SE,但 499 美元的 iPhone XR 仍極具有競爭力,搭載的 A12 晶片效能依舊夠力,又有比 iPhone SE 更大的螢幕尺寸、全螢幕設計,並且得以支援 Face ID。

可惜的是,目前台灣官網尚未提供 iPhone 的整修品,想要撿便宜的消費者,可能得後續觀察看看了。作為參考,根據手機王網站資訊,當前 iPhone XR 64GB 二手行情落在 1.4萬元左右、全新機則為 1.9 萬元。

《你可能還想看...》

影/支援 5G、還有雙螢幕!LG 全新旗艦手機 V60 ThinQ 正式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