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iPhone 傳將「大遲到」!果粉可能要 11 月底才能入手

2020/05/28 18:0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截圖翻攝自 EveryThingApplePro 影片)

據 Cowen 投資銀行的最新報告,透露蘋果 2020 年的 iPhone 12(暫稱)系列可能會延後上市,為至少得等到 11 月底,果粉才有機會入手最新的 iPhone。

按照慣例,蘋果向來都是在 9 月秋季發表會推出全新的 iPhone 產品,今年因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不少跡象都指出今年的 iPhone 12 系列無法如期出貨,連發表會日期都可能被官方延後。

(圖片來源/截圖自 Phone Arena)

Cowen 投資銀行的報告亦表示,2020 年第二季的 iPhone 總產量為 3500 萬台,比起去年同期下滑了 13%。針對外型部分,蘋果將一口氣推出四款冠上 iPhone 12 之名的手機,而且都將支援 5G 網路,並使用瀏海變小的 OLED 顯示螢幕,機身尺寸介於 5.4~6.7 之間(其中有一款為 6.1 吋)。

規格方面,預計新的 A14 處理器將採用台積電(TSMC)最新的 5nm 工藝,記憶體容量都至少有 4GB,高規的 6.1、6.7 吋機型則可望擁有 6GB 記憶體,並提供最高 512GB 內部儲存容量,另有一說法認為這次的 iPhone 12 系列儲存容量最少都有 128GB,代表 iPhoen 12 將不再提供 64GB 容量。

【你可能還想看】

 NCC 禁令、新 iPhone SE 也救場不及?台灣手機市場創「歷來最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