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三星新一代摺疊機 Galaxy Fold 2 開始量產!外媒曝最快這時間登場

2020/05/28 13:45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首款摺疊機Galaxy Fold ,展開後有如 7.3 吋小平板。已於去年12月登台開賣,售價68,888 元(12GB / 512GB)。(圖/記者黃敬淳攝)

外媒《SamMobile》引述知情人士爆料稱,三星第二代雙螢幕摺疊機款 Galaxy Fold 2 已於近日啟動大量生產計畫,推估該款手機將有望於今年八月於發表下半年旗艦機款Galaxy N20系列時同台亮相登場。值得注意的是,該報導提到三星已於去年註冊專利的新型UTG超薄防護玻璃面板材質技術,將很有可能應用於 Galaxy Fold 2 機身上,以此強化手機螢幕摺疊的耐用性能。

三星在今年推出旗下首款採用垂直翻蓋摺疊設計的Galaxy Z Flip,已率先應用UTG技術,外媒推估新一代的 Galaxy Fold 2 將成為第二款採用該技術解決方案的摺疊機款。

針對 Galaxy Fold 2 的售價部份,《SamMobile》預測認為,相比三星在去年發表第一款摺疊手機 Galaxy Fold,挾可轉換手機與平板不同的應用模式與多項創新技術,祭出高達1,980美元的開賣售價,讓許多人望之卻步。隨著目前相關摺疊技術更加成熟的因素下,摺疊式智慧型手機的售價將有可能隨之調降,不過降幅空間不會太大,推估約比前代便宜100美元;亦即售價落點將為1,880美元左右(約合台幣5.69萬元)。

你可能也想看

 定價更低、配色更多!三星摺疊機 Galaxy Fold 2 設計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