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老 iPhone 沒有被遺忘!蘋果推出 iOS 12.4.7 著手修 Bug

2020/05/23 11: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iPhone)

除了最新的 iOS 13 外,Apple 對 iOS 12 的支援仍舊持續,原因在於 iOS 13 淘汰了幾款舊的 iPhone 5s、6、6 Plus 或是 iPad Air、mini 2、mini 3 以及 iPod touch 6,而針對這些產品的安全性,Apple 最新釋出了 iOS 12.4.7 更新檔。

據了解,iOS 12.4.7 並沒有新增任何重要功能,主要是為了安全性與少數幾個 Bug 的修正,考慮到網路安全與個人隱私,還是建議擁有以上無法升級到 iOS 13 的用戶盡快更新。

如果要更新 iOS 系統,用戶可以直接透過「設定」->「一般」->「系統更新」中直接進行 OTA 更新,或是也可以透過 Lightning 線連接到電腦或是 Mac 手動進行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推出 iOS 13.5 更新!戴口罩終於能「跳過」Face I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