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臉知名分析師?爆料客提前揭露蘋果首款AR智慧眼鏡發表時間

2020/05/17 16:36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釋出最新預測報告,除推估蘋果將可能會在今年底前發表一款主打「平價」市場的10.8吋iPad平板之外;另,針對市場傳聞已久的蘋果首款AR智慧眼鏡的穿戴裝置新品,他也再度提出預測看法指出,隨著軟硬體技術日趨成熟,該款智慧眼鏡將採用高精密度的多層貼合鏡片技術,為用戶帶來同時兼具有AR擴增實境與MR混合實境的應用體驗功能,預期最快將有望在2022年正式問世。

就在郭明錤發布預測報告後,隨即已被近來頻準確爆料蘋果新品的國外科技部落客 Jon Prosser打臉,於他個人推特發文指稱,據所取得的情報資訊獲知,蘋果預計發表的首款智慧眼鏡「Apple Glasses」新品,依時程規劃將會是落在明年2021年的3月至6月期間。 Jon Prosser 還爆料說他已曾看過原型機的真實樣貌,並語帶玄機地用一句「They're sleek as hell」(暫譯為擁有獨具光滑的設計)透露該款眼鏡的外型特色,甚至還進一步預告將會在近期向外界展示更多相關訊息。

(圖翻攝爆料達人Jon Prosser個人推特)

儘管近年來市場不時有傳聞消息稱,蘋果有意計畫推出自有品牌的智慧AR眼鏡,正在進行秘密研發中。然而截至目前為止,蘋果官方仍尚未對外界公開發表過任何有關智慧眼鏡這類穿戴裝置新品的相關訊息。

你可能也想看

 具 iPhone XS 旗艦效能?蘋果平價新 iPad 傳今年發表

 iPhone 逐漸邊緣化?外媒評選蘋果未來 10 年核心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