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具 iPhone XS 旗艦效能?蘋果平價新 iPad 傳今年發表

2020/05/16 10:4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今年或將全力主打「平價市場」,繼 iPhone SE 後,還會推出下一代 iPad,將擁有與 iPhone XS 同級的效能,並且只要萬元有找。

去年九月,蘋果無預警推出第七代 iPad,主要將螢幕稍微放大,但沒有對處理晶片進行升級,根據爆料推特帳號 L0vetodream 最新消息,蘋果下一代 iPad 可能會搭載 A12 晶片,與 iPhone XS 擁有相同性能,比先前的 A10 有明顯強化,並與現今的 iPad mini、iPad Air 同級。

此消息證實昨日(5/15)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的最新預測,認為在今年底之前,蘋果會推出一款 10.8 吋的 iPad,並延續 iPhone SE 的平價策略,換上高性能晶片,並以划算的價格出售。綜合兩者消息,可以猜測第八代 iPad 將會有性能提升,同時螢幕也會比當前 10.2 吋更大。

第七代 iPad 售價為 10,900 元起,主打學生、教育市場,過往蘋果升級新 iPad 通常都會維持相同價格,若想入手的讀者,不妨可以耐心等等。產品上市時間、詳細規格仍待官方正式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2 款新 iPad 準備登場?爆料:看齊 iPhone SE 平價策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