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 ROG 搶進前三!外媒評 2020 年 10 款最佳筆電

2020/05/15 11:33 文/記者黃敬淳

Dell 的 XPS 13 吋 2020 版,為評為今年的最佳筆電(圖/翻攝自 Dell 官網)

知名科技媒體《The Verge》稍早公布了針對今年品項推出的 10 款最佳筆電評比,並包含了 Dell、蘋果、華碩和 HP、微軟、聯想、LG 推出的產品,不過因筆電的設計和效能表現要來到高水準需要一定設計成本,《The Verge》推薦的 10 款筆電定價都不算低,大多都在 4 萬台幣以上,甚至 7 萬元。

《The Verge》也稱,2020 年的技術水平,消費者其實已經很難買到一台糟糕的筆電,不過「最佳筆電」仍可在效能和續航的平衡、可攜性和優異的鍵盤 / 觸控板體驗,帶來更好的升級感。

其中,在國外廣受好評的 Dell XPS 13 2020 版,因 91.5% 超高螢幕佔比、4K 解析度螢幕,內建第十代 Intel 處理器並能帶來 7 小時的長續航卻僅有 1.27 公斤的重量,成為《The Verge》認為的 2020 年最佳筆電,只是連接埠只有兩個 Type-C 孔和 microSD 槽,是其主要缺點。

蘋果的新一代 MacBook Air,則因終於改回剪刀腳式鍵盤,同時能選配十代處理器和更便宜的定價,被認為是全部排名第二、同時也是最佳的蘋果電腦。但《The Verge》也批評其入門款的 Core i3 不夠用,一定要升級到至少 Core i5 版本,同時用戶可能會有經常聽到風扇聲的感受。

排名第三的,則是華碩的「ASUS ROG ZEPHYRUS G14」,除了規格和同級競品相比更便宜,Nvidia RTX 2060 Max-Q 獨立顯卡、120Hz 高影格率螢幕也是其特色,同時有著 9 小時的長續航,不過其最大缺點是沒有前鏡頭,不能視訊。

蘋果的高階產品 16 吋 MacBook Pro,則拿下了第四名,同時也是影音或圖像創作者的最佳筆電,整體來說除了定價超過台幣 7.7 萬太貴,MacBook Pro 並沒有有太大的缺點。

具備高安全性、防偷窺螢幕、同時直接內建 Tile 追蹤器的商務筆電「HP Elite Dragonfly」,則拿下第五。它同時擁有 11 小時的長續航,以及優異的二合一設計。

其他 6 ~ 10 名的最佳筆電,則依序為 HP Spectre x360、LG Gram 17、Dell XPS 15、微軟 Surface Laptop 3 13 吋版,以及 Lenovo Yoga C740。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產品內涵大變動?傳「螢幕台灣做、組裝到印度、晶片在美國製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