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 240Hz 螢幕!夏普「輕」旗艦 AQUOS Zero 2 下週登台

2020/05/14 18:21 文/記者黃肇祥

夏普 AQUOS Zero 2。(圖/記者黃肇祥攝)

台灣夏普稍早向媒體發送邀請函,確認即將於 5 月 20 日舉辦線上發表會,正式引進旗艦機款 AQUOS Zero 2,延續該系列的輕巧重量,更主打 240Hz 的螢幕刷新率。

AQUOS Zero 2 曾於去年 12 月的資訊月首度在台展示,延續第一代 AQUOS Zero 的特色,擁有 6.4 吋 OLED 曲面螢幕,重量卻僅有 141g,比蘋果 iPhone SE、Sony Xperia 10 II 都還輕。不過整體規格仍屬 2019 年旗艦機款, 搭載高通 S855 處理器、8GB RAM、256GB 儲存空間,運行 Android 10 系統。

另外一大特色在在於 240Hz 的螢幕刷新率,比當前主流的 120Hz 還要快上一倍,但實踐原理是透過「插補幀」的技術,減少視覺上的殘影與 LAG,實際效果如何,只能待產品上市後體驗了。

夏普將在 5 月 20 日舉辦線上記者會,並於當天會與知名電競戰隊 ahq eSports Club 簽署合約,正式贊助旗下英雄聯盟、CSGO,、絕地求生 M 電競戰隊。屆時除了展示 AQUOS Zero 2 的 240Hz 螢幕,也會公開手機上市資訊。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2 Pro 搭「翻蓋摺疊」設計有多夢幻?最新概念渲染影片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