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趕快更新!微軟 Windows 10 一次修正 104 項「重要」安全漏洞

2020/05/14 08:2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微軟官網)

微軟稍早開始推送 5 月份的 Windows 10 安全補丁,同時帶來了一次相當完整的漏洞修正,一次就修復了多達 111 項漏洞,其中並有至少 13 項被標示為「重大」(Critical),意味著這些漏洞有極大風險,可能導致 Windows 10 電腦被惡意攻擊者遠距執行程式碼,或是安裝惡意軟體。

修復多達 111 個安全漏洞或 Bug,亦是微軟 Windows 歷年來的第三多。有趣的是,今年 3 月和 4 月的安全補丁更新數量,正好就是歷來的前兩名,顯示微軟在近 3 個月來的努力。

除了有 13 項更新被微軟標示為「重大」,此次的安全修復項目,亦有 91 個更新被微軟標示為「重要」(Important),足見此次更新對用戶安全性的意義。當然,用戶可能仍得承擔一些更新後出現 Bug 的風險。

微軟並預計在 5 月底,開始推送 Windows 10 年度大更新的「Win10 v2004」版本。不過有外媒發現,微軟已開始在 MSDN 開始提供此一版本,供開發者或 IT 人員試用。消息也稱,微軟將不會採用強制更新的方式,而是會將升級決定權完全交予用戶。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產品內涵大變動?傳「螢幕台灣做、組裝到印度、晶片在美國製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