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售價僅前代一半?傳三星將推「平價版」摺疊新機,售價、名稱曝光

2020/05/12 11:48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去年發表的首款雙螢幕摺疊旗艦機款 Galaxy Fold ,已於今年一月在台開賣。12GB搭512GB容量,售價68,888 元。(圖/記者黃敬淳攝)

採用摺疊式螢幕設計的智慧型手機,價格不再高不可攀?三星繼推出首款搭載內外雙螢幕的摺疊機Galaxy Fold、與垂直翻蓋式的摺疊機Galaxy Z Flip後;現在最新消息傳出,三星正秘密打造一款「平價版」摺疊新機,將有望於今年問世。

外媒 MSPoweruser 報導引述爆料達人 Max Weinbach 近日於他個人推特發文表示,據他獲知的傳聞消息指稱,三星預計將會推出一款訂價在1,100美元左右(約合台幣3.29萬元)的摺疊新機,為區隔摺疊機不同價位帶的機型,該款新機的名稱將可能會採用「Galaxy Fold e」作為命名。除此之外,三星還有三款摺疊機款也正著手研發中;其中有一款摺疊螢幕會採用UTG玻璃材質,另外兩款則會採用塑料材質。

(圖翻攝Max Weinbach推特)

該則推特爆料消息曝光後,引來國外網友 Mauri QHD 的回覆並加碼爆料指出,三星尚未正式發表的「平價版」摺疊新機,正式名稱可能會改用「Galaxy Fold Lite」,且售價還可能會進一步壓低至900美元(約合台幣2.68萬元)左右;基於售價成本考量,該款新機的外側第二螢幕將可能會被捨棄,也就是說,僅會保留內側主螢幕。

有關上述傳聞爆料消息,尚未獲得三星官方證實。綜合多家外媒報導,三星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新一代具備內外雙螢幕的 Galaxy Fold 2 旗艦摺疊機款,螢幕尺寸將會比前代略微升級,並可能還會新增支援 S Pen 手寫筆的應用功能。屆時,主打不同價位市場的其它摺疊系列機款是否將會同步公開亮相,目前仍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